•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安全教育进校园

2023-03-28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3月27日,天津市和平区万全小学学生在学习安全用电相关知识。当日是第28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着力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自我防护能力,保障学生健康成长。(新华社发 刘东岳/摄)
  • 1/0
    3月27日,在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毛演堡镇中心校,学生体验穿戴灭火防护服。(新华社发 胡清华/摄)
  • 1/0
    3月27日,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衡山路小学学生在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新华社发 王培珂/摄)
  • 1/0
    3月27日,在江苏省宿迁市苏州外国语学校,学生在消防员的指导下体验消防水枪。(新华社发 方东旭/摄)
  • 1/0
    3月27日,在山东省郯城县东方红小学,民警在为小学生讲解佩戴头盔的重要性。(新华社发 张春雷/摄)
  • 1/0
    3月27日,在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龙塘学校,消防员向学生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新华社发 张启富/摄)
  • 1/0
    3月27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沿西街小学学生在老师指挥下进行应急避险逃生演练。(新华社发 梁子栋/摄)
  • 1/0
    3月27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三合中心学校学生在消防员的指导下进行校车应急逃生演练。(新华社发 王正/摄)
上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