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学习航天知识 激发科学热情

2023-04-23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4月22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体育场,小朋友和家长参加航天主题亲子游戏。中国航天日临近,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学习航天科技知识,激发科学探索热情。(新华社发 耿玉和/摄)
  • 1/0
    4月22日,小朋友在安徽省合肥市科技馆参观“步天歌·星河之梦”展览,了解航天知识。(新华社发 陈三虎/摄)
  • 1/0
    4月21日,在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长临河科创小镇空间遥感技术中心,小学生在观看“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模型。(新华社发 阮雪枫/摄)
  • 1/0
    4月22日,在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举办的中国航天日主题科普活动上,孩子们在体验“宇航服”。(新华社发 王彦冰/摄)
上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