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

2024-04-12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4月12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法官在东湖小学给学生们讲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临近,各地学校通过多种方式向学生普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学生们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新华社发 孙中喆/摄)
  • 1/0
    4月12日,在山东省滕州市至善学校,律师在主题班会上为学生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新华社发 孙杨/摄)
  • 1/0
    4月12日,在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第二实验小学,学生在民警的指导下参与国家安全主题的飞行棋闯关比赛。(新华社发 马红坤/摄)
  • 1/0
    4月12日,在河北邯郸学院校园内,教师和在校大学生一起学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知识。(新华社发 胡清华/摄)
  • 1/0
    4月11日,浙江省东阳市江北小学教育集团月亮湾校区的学生在课堂上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新华社发 包康轩/摄)
  • 1/0
    4月12日,民警在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实验小学禁毒园地为学生讲解禁毒知识。(新华社发 袁福洪/摄)
  • 1/0
    4月12日,检察干警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平县新州镇第二小学给学生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新华社发 王超/摄)
上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