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全国学生营养办举办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管理人员培训班

2016-07-19 来源:营养办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以下简称“营养改善计划”)营养膳食指导和营养健康知识宣传教育,提高营养改善计划管理人员科学指导能力,全国学生营养办于6月22日-23日、7月8日-9日分别在上海和内蒙古举办“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管理人员培训班”,来自全国各地营养改善计划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我国中小学生营养健康状况及改善措施、以健康教育课为基础在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食育、《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解读、学校供餐中食品安全要点介绍等,为促进地方的交流学习,现将相关资料提供大家分享借鉴。

  附件一:上海培训班课件

      1.胡小琪:我国学生营养状况及改善措施

      2.张倩:结合学生营养标准合理配餐供餐

      3.吴小明:根据项目特点 依法实施政府采购

      4.刘晔青: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要求(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附件二:内蒙古培训班课件

      1.胡小琪:针对农村学生特点加强膳食指导和营养宣传教育

      2.王齐田:学校供餐中的食品安全要点

      3.杜智鑫:农村学校食堂也是脱贫攻坚的重要战场

      4.张倩:结合学生餐营养标准合理配餐

      5.吴小明:根据项目特点 依法实施政府采购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