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 离退休干部局

关于表彰教育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学习之星”“健康之星”和“乐为之星”的决定

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会精神,认真落实我局党委第五次党代会有关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引导和支持老同志们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经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推荐、活动评委会评审,决定授予刁桂兰等24位老同志“学习之星”、王龙龙等28位老同志“健康之星”、王圣水等20位老同志“乐为之星”荣誉称号。

  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形成宣传典型、学习典型、相互促进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受表彰的老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党的事业持续增添强大正能量。

  附件:“学习之星”“健康之星”和“乐为之星”名单

  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

  2015年10月21日

来源:老干部局
(责任编辑:李娜)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