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二次验收结果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7-06-2015-0078-1 生成日期: 2015-07-17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职成厅函〔2015〕28号 信息类别: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
内容概述: 教育部和财政部公布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二次验收结果。

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公布
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
能力项目二次验收结果的通知

教职成厅函〔2015〕28号

有关省、自治区教育厅、财政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财政局: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3〕36号)要求,按照“学校总结、省级验收、两部评价”的验收工作程序,2013年两部验收暂缓通过的西藏自治区和74个暂缓通过的专业建设项目所在省(区、市)均组织了二次验收,相关数据已上传“专业建设验收系统”。

  在省级验收的基础上,经两部审议,原则同意西藏自治区省级项目通过验收,对其省级验收结论予以确认;同意山西、内蒙等17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对有关学校的73个专业建设项目二次验收“通过”的结论(详见附件);同意江西省教育厅和财政厅对江西管理职业学院“会计电算化专业”建设项目“予以撤销”的结论;责成江西省财政厅和教育厅收回因停办高职学历教育而停止建设的江西管理职业学院会计电算化专业建设项目剩余资金,统筹用于高等职业教育事业,于2015年12月底前,将落实情况书面报送财政部、教育部。江西省财政厅和教育厅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健全机制,完善制度,增强立项论证的科学性。

  相关省、自治区教育、财政部门和院校举办方要加强统筹管理,不断改善深化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的政策环境;坚持优化专业布局,持续提高专业发展与产业需求的契合度;持续提升高职专业服务产业发展的能力。

  附件: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二次验收结论一览表

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

2015年7月14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5-07-31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