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新世纪网络课程建设工程”项目第三次验收结果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8-07-2004-0573-1 生成日期: 2004-04-03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高厅函〔2004〕6号 信息类别: 高等教育
内容概述: 网络课程,验收,结果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新世纪网络课程建设工程”项目
第三次验收结果的通知

教高厅函〔2004〕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部属有关高等学校,教育部现代远程教育资源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高等教育出版社: 

  为了加强对“新世纪网络课程建设工程”项目的管理和检查,积极推进项目成果的推广应用,我部于2003年12月对第三批项目和第一、二批的未通过验收的项目进行了验收。本次参加验收的项目共91个,其中,网络课程项目81个,资源库项目9个,试题库项目1个。现将此次通过验收的项目予以公布(见附件)。至此,我部已对“新世纪网络课程建设工程”所有项目进行了验收,321个项目中,通过验收的项目299个,22个项目未通过验收。

  “新世纪网络课程建设工程”是一项投入大、要求高、涉及面广的工作。通过此工程的实施,我国网络教学资源建设的整体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对支撑现代远程教育工程的开展、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各高校认真总结此次项目开发的经验,不断提高网络课程的研发水平,积极推广应用此次项目的成果,使学校的网络教学资源建设上升到一个新水平,促进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开展。

  “新世纪网络课程建设工程”中未能通过验收的项目(含政策支持项目),须于2004年6月30日前向教育部现代远程教育资源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再次提出验收申请,验收费用由项目组承担,再次验收仍未通过和未参加再次验收的项目按照项目管理办法规定收回资助经费,并由我部公布未通过验收的项目清单。

  联系人:教育部现代远程教育资源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金以娟,电子邮件:yijin@center.njtu.edu.cn;电话:(010)51688505 

  附件:  “新世纪网络课程建设工程”第三批通过验收项目      

教育部办公厅

二○○四年四月三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08-04-25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