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成立教育部医学教育专家委员会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8-07-2019-0008-1 生成日期: 2019-01-30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高厅函〔2019〕8号 信息类别: 高等教育
内容概述: 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成立教育部医学教育专家委员会的通知》。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成立教育部医学教育
专家委员会的通知

教高厅函〔2019〕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有关高等学校、部省合建有关高等学校: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医学教育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 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要求,充分发挥专家智库作用,为医学教育改革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经研究,决定成立教育部医学教育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家委员会)。

  专家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对医学教育改革发展重大问题进行调研,提出意见建议;对医学教育改革重大政策进行论证,提出咨询意见;研究医学教育发展规划和医学教育学制学位体系,促进医学教育改革发展。

  请委员所在单位为委员参加相关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请有关单位积极配合专家委员会做好相关工作。

  附件:教育部医学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名单

教育部办公厅

2019年1月29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9-02-01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