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陕西行(二)

2017-06-16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西北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留学生手持自己的书法作品,欢迎采访团的到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教育部新闻办组织中央媒体采访团深入地方,用图文记录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进展。近日,采访团一行走进陕西,就“‘一带一路’教育行动”主题走访了三所高校。(王凤金/摄 忠建丰/文)
  • 1/0
    西北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留学生展示自己的书法作品。(王凤金/摄 忠建丰/文)
  • 1/0
    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刘亚军教授与学生一起研讨“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中的司法保障问题。(忠建丰/摄)
  • 1/0
    在西安外国语大学语言实验室内,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的外籍教师正在为学生讲解波斯语语法。(忠建丰/摄)
  • 1/0
    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丝绸之路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该校贾老师正在为同学讲解“技术写作与编辑”课程。(忠建丰/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陕西行(一)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