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北京行(一)

2018-05-29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在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介绍学校完善“五建五提升”工作体系,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有关情况。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教育系统长期以来的热点难点问题,5月28日,由教育部新闻办组织的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北京,就高校党建质量提升攻坚行动发展情况走访了中国农业大学。(张劲松/摄 忠建丰/文)
  • 1/0
    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立峰介绍发挥党建与学科“双带头人”引领示范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有关情况。(张劲松/摄 忠建丰/文)
  • 1/0
    中国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党员(曾任石羊河实验站临时党支部书记)史碧娇结合自身经历向记者讲述基层党组织在石羊河实验站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忠建丰/摄)
  • 1/0
    中国农业大学吉林梨树实验站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李贝向记者介绍基层党组织服务地方农业科学生产实践的情况。(忠建丰/摄)
  • 1/0
    中国农业大学曲周实验站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书华结合自身经历与记者交流基层党组织服务地方农业科学生产实践的情况。(忠建丰/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北京行(二)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