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保护水资源 环保伴我行

2018-06-04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江苏科技大学志愿者在为小朋友演示对比不同水样的浊度。2018年6月3日,江苏科技大学志愿者与镇江市和平路街道征润州社区的小朋友一起来到金山湖水源地,开展“保护水资源 环保伴我行”活动,通过对湖水、纯净水等不同水样的测试与环保知识宣讲,增强孩子们对水资源的节约和环保意识,迎接6月5日世界环境日的到来。(石玉成 喻永光/摄)
  • 1/0
    江苏科技大学志愿者在为小朋友演示检测水中的氮氨含量。(石玉成 喻永光/摄)
  • 1/0
    江苏科技大学志愿者在为小朋友演示检测水中的溶解氧含量。(石玉成 喻永光/摄)
  • 1/0
    江苏科技大学志愿者在为小朋友演示纯水与湖水的导电性对比。(石玉成 喻永光/摄)
  • 1/0
    江苏科技大学志愿者在为小朋友演示用浊度仪测水的浊度。(石玉成 喻永光/摄)
  • 1/0
    江苏科技大学志愿者在为小朋友讲解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性。(石玉成 喻永光/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