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深化教学改革 打造阳光课堂

——“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山西(一)

2019-12-02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山西省长治市长子县东方红学校篮球社团的学生正在进行运球训练。东方红学校秉持“让每个孩子都享有个性展示和成功体验”的课堂理念,力求打造快乐、公平、高效的阳光课堂。学校为每个孩子量身定制了属于自己的课程,共研发了100多门,涉及茶艺、戏曲、舞蹈、机器人、陶艺等。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由教育部新闻办组织的“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山西,就山西长治深化基础教育改革“十大行动”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实地采访。(张劲松/摄 张劲松、李佩/文)
  • 1/0
    长治市长子县东方红学校篮球社团的学生正在进行运球训练。(张劲松/摄 张劲松/文)
  • 1/0
    长治市长子县东方红学校武术社团的学生正在演练少儿武术刀。(张劲松/摄 张劲松/文)
  • 1/0
    长治市长子县东方红学校合唱社团的学生在排练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张劲松/摄 张劲松/文)
  • 1/0
    长治市长子县东方红学校聘请中医院医师为中医社团学生演示中医传统治疗方法“艾灸”。(张劲松/摄 张劲松/文)
  • 1/0
    长治市长子县东方红学校茶艺社团六年级学生秦子建同学进行茶艺十八道表演。(张劲松/摄 张劲松/文)
  • 1/0
    长治市长子县东方红学校聘请的专业戏曲老师带领戏曲社团的学生们在排练上党梆子传统曲目《买水》。(张劲松/摄 张劲松/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