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落实教学改革 推进“中国好课堂”

——“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山西(二)

2019-12-03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山西省长治市上党区荫城寄宿制学校六年级学生正在进行班级篮球联赛。该校积极推进“中国好课堂”教学改革,开办了作业辅导、答疑解惑、读书、校园花式篮球、书法、器乐等多种课后服务,减轻学生的课业负担,培养学生从课外兴趣发展为专业特长。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由教育部新闻办组织的“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山西,就山西长治市深化基础教育改革“十大行动”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实地采访。(张劲松/摄 李佩/文)
  • 1/0
    学校“雅词快板社团”的学生们正跟着老师口令按节奏打快板。该校目前已开展15个社团活动,深受学生的喜爱。(张劲松/摄 李佩/文)
  • 1/0
    学校四、五年级“口风琴社团”的学生们正在进行吹奏练习。从最基础的手型、触键、音符学起,乐中学,动中练,踏实培养学生良好的吹奏习惯,打好演奏基础。(张劲松/摄 李佩/文)
  • 1/0
    学校“儿童画社”为爱好美术的学生提供一个学习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学生们用简单的水彩笔画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从中体会到传统美术韵味,陶冶情操,不断成长。(张劲松/摄 李佩/文)
  • 1/0
    学生们在“书法社团”练习书法。通过学习书法,使学生们养成细致、专注、沉着、持久的学习品质。(张劲松/摄 李佩/文)
  • 1/0
    学校四、五年级“器乐社团”的学生们跟着老师的指挥进行演奏练习。(张劲松/摄 李佩/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