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重庆沙坪坝一小学举行复学前疫情防控演练

2020-03-30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3月28日,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滨江小学,参加演练的教师模拟开学以后学生进入校园前保持间距排队通过红外测温仪测量体温。当日,重庆市沙坪坝区滨江小学举行开学疫情防控演练。演练模拟学生入校、晨检、发热应急处置等环节,帮助学校教师熟练疫情防控流程,确保开学复课后教学工作安全有序。(新华社发 黄伟/摄)
  • 1/0
    3月28日,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滨江小学,参加演练的教师模拟学生在教室上课。(新华社发 黄伟/摄)
  • 1/0
    3月28日,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滨江小学,校医(右)在教学楼设置的隔离室进行发热应急处置演练。(新华社发 黄伟/摄)
  • 1/0
    3月28日,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滨江小学,学校工作人员对教室进行消杀演练。(新华社发 黄伟/摄)
  • 1/0
    3月28日,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滨江小学,校医(左)在进行入校前的发热应急处置演练。(新华社发 黄伟/摄)
  • 1/0
    3月28日,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滨江小学,学校工作人员对教学楼走廊进行消杀演练。(新华社发 黄伟/摄)
  • 1/0
    3月28日,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滨江小学,参加演练的教师模拟学生进入教室前排队接受班主任的体温检测和登记。(新华社发 黄伟/摄)
  • 1/0
    3月28日,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滨江小学,参加演练的教师模拟学生在食堂保持间距取餐。(新华社发 黄伟/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