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返回北京

2020-04-07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4月6日,医疗队队员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当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后平安返回北京。1月26日起,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前往武汉,之后一直奋战在武汉同济医院。(新华社发 北大医院供图)
  • 1/0
    4月6日,人们在机场欢迎医疗队队员。(新华社发 北大医院供图)
  • 1/0
    4月6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医疗队队长、呼吸和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马靖(中)向欢迎的人群挥手。(新华社发 北大医院供图)
  • 1/0
    4月6日,人们在机场迎接医疗队队员返回。(新华社发 北大医院供图)
  • 1/0
    4月6日,医疗队队员乘坐大巴车准备前往隔离休整地点。(新华社发 北大医院供图)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