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北京初三年级开学复课

2020-05-11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5月11日,北京市第一六六中学的老师给返校的同学讲解在校时的防疫规定和知识。当日,北京市初三年级学生开学复课。(新华社记者 彭子洋/摄)
  • 1/0
    5月11日,北京市第一六六中学的学生有序进入学校。(新华社记者 彭子洋/摄)
  • 1/0
    5月11日,北京市第一六六中学的学生通过测温棚后进入学校。(新华社记者 彭子洋/摄)
  • 1/0
    5月11日,北京市第一六六中学的老师(右前)给健康宝绿码的学生贴上“欢迎返校”的贴纸。(新华社记者 彭子洋/摄)
  • 1/0
    5月11日,在北京市第一六六中学的走廊内,消杀机器人在工作。(新华社记者 彭子洋/摄)
  • 1/0
    5月11日,北京市第一六六中学的学生通过测温棚。(新华社记者 彭子洋/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