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开学第一课

2022-02-21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2月17日是上海市中小学开学首日,上海市虹口区消防救援支队在虹口消防站举行“一日消防员”体验活动。这是初中生在消防员的指导下学习穿戴防烟面罩。当日,部分地区的中小学校、幼儿园迎来开学第一天,学生们在形式多样的开学第一课中开启新学期。(新华社记者 陈飞/摄)
  • 1/0
    2月17日,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在汝阳县外国语小学开学第一课上给学生们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新华社发 康红军/摄)
  • 1/0
    2月17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官塘幼儿园开展以“我为冬奥加油”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活动。(新华社发 张春雷/摄)
  • 1/0
    2月17日,浙江省建德市寿昌第一小学开展“安全教育 牢记于心”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消防安全知识教育活动。这是消防员在消防科普体验馆里向学生讲解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新华社发 宁文武/摄)
  • 1/0
    2月17日,江苏省扬州市育才小学开展“奥运精神伴成长 我们一起向未来”开学第一课活动。这是学生们在体验旱地冰壶运动。(新华社发 孟德龙/摄)
  • 1/0
    2月17日,在山东省枣庄市东湖小学,爱好书法的学生向同学们展示在寒假期间学到的书法技艺。(新华社发 孙中喆/摄)
  • 1/0
    2月17日,在贵州省赤水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民警在给学生们讲解预防毒品违法犯罪知识。(新华社发 王长育/摄)
  • 1/0
    2月17日,四川省遂宁市顺城街幼儿园开展“萌娃庆冬奥 我来捏冰墩墩”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新华社发 刘昌松/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