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2023-04-03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4月3日,合肥市六安路小学翠微分校的少先队员和老师代表在蜀山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清明将至,各地开展祭奠活动,缅怀先烈,寄托哀思。(新华社记者 曹力/摄)
  • 1/0
    4月3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锦屏县龙大道烈士陵园,一名少先队员向红军烈士墓敬献鲜花。(新华社发 杨晓海/摄)
  • 1/0
    4月3日,学生在河北省遵化市铁厂镇甲山烈士陵园献花。(新华社发 刘满仓/摄)
  • 1/0
    4月3日,沈阳市一四三中学学生在沈阳市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向纪念碑献花。(新华社记者 潘昱龙/摄)
  • 1/0
    4月3日,老师和学生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平县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新华社发 梁文/摄)
上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