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商务部幼儿园:打开窗口看世界 绽放童年翱万方

2019-04-24
  • 1/0
    “目前,入园的孩子中,有三分之一来自商务部,三分之二来自周边社区。”商务部幼儿园园长张辉正在向记者们介绍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商务部幼儿园始建于1953年,是一所机关自办幼儿园。近年来,幼儿园先后扩充面积200平方米,扩招两个教学班,极大缓解了辖区百姓子女“入园难”的问题。(曹建/摄 俞曼悦 曹建/文)
  • 1/0
    在幼儿园活动大厅的世界地图前,孩子们把出国旅游的照片贴在了对应的国家上。而在大厅两侧“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的展板前,一幅幅精美的异域风光照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园长张辉介绍:“‘打开窗口看世界,绽放童年翱万方'是幼儿园的价值追求。商务部幼儿园就像一个窗口,孩子们透过窗口,看到的是广阔天地,感受的是多彩世界。”(曹建/摄 俞曼悦 曹建/文)
  • 1/0
    走廊里,设计精巧的“服装店”向孩子们展示了世界各地的服饰,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据老师介绍,“服装店”里的服饰每学期都要进行更换。(曹建/摄 俞曼悦 曹建/文)
  • 1/0
    孩子们正在操场上“匍匐前进”过障碍。作为北京市示范幼儿园,商务部幼儿园具有良好的办园基础、先进的办园设施、优美的办园环境,受到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赞誉。(张劲松/摄 俞曼悦 曹建/文)
  • 1/0
    午餐时间,孩子们有秩序地自取午餐。幼儿园根据膳食营养计划,制定科学、合理、平衡的儿童营养膳食。(张劲松/摄 俞曼悦 曹建/文)
  • 1/0
    午饭搭配是一荤一素,两菜一汤,孩子们正在享受快乐的午餐时光。(张劲松/摄 俞曼悦 曹建/文)
上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