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幼儿园:办有声有色幼儿教育 筑多姿多彩快乐童年

2019-04-24
  • 1/0
    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幼儿园园长田歌文向记者介绍办园理念“办有声有色幼儿教育,筑多姿多彩快乐童年”。幼儿园创办于1952年,2003年改革为独立事业法人单位,具有独立的办学权和用人权。2016年9月,新园址正式招生,增加班级9个,增加学位270个,有效缓解单位及周边地区幼儿入园压力。(张劲松/摄 俞曼悦 曹建/文)
  • 1/0
    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利用废旧的矿泉水瓶、纽扣、纸盒等材料制作科技主题的立体宣传画。“我们园许多孩子的家长是科技工作者,所以我们发挥自身优势,通过策划一些有趣的活动,从小培养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园长田歌文介绍。(曹建/摄 俞曼悦 曹建/文)
  • 1/0
    幼儿园的操场上围起一小块区域,摆放着“投壶”所需要的箭和壶。中国古代传统游戏“投壶”已经成为孩子们最喜爱的活动之一。老师介绍说,游戏可以很好地锻炼孩子的手眼协调性和上肢力量,还可以让他们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曹建/摄 俞曼悦 曹建/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