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广西行(三)

2017-05-08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正在汽车整车综合实训室内进行实践操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教育部新闻办组织中央媒体采访团深入地方,用图文记录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进展。5月5日,采访团一行走进广西柳州,就职业教育如何服务“一带一路”,走访了广西柳州三所高职院校。(席皓格/摄 忠建丰/文)
  • 1/0
    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在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测量轨距。(张学军/摄 忠建丰/文)
  • 1/0
    柳州城市职业学院的印尼留学生正在理实一体化实训室内进行分拣站信号识别操作。(张学军/摄 忠建丰/文)
  • 1/0
    柳州城市职业学院的老师正在指导印尼留学生学习使用工业机器人仿真软件。(张学军/摄 忠建丰/文)
  • 1/0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们正在实训中心操作工业机器人。(张学军/摄 忠建丰/文)
  • 1/0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在液压实训室实践学习。(席皓格/摄 忠建丰/文)
  • 1/0
    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民族剪纸插画技艺室内的印尼留学生正在跟老师学习插花。(张学军/摄 忠建丰/文)
  • 1/0
    柳州城市职业学院的老师在书法体验室内为留学生讲解扇面知识。(张学军/摄 忠建丰/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广西行(二)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广西行(一)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