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广西行(一)

2017-05-05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南棉幼儿园的小朋友和老师一起穿“板鞋”。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教育部新闻办组织中央媒体采访团深入地方,用图文记录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进展。5月4日,采访团一行走进广西,就推进多元普惠幼儿园发展,走访了南棉幼儿园和广发重工集团幼儿园。(张学军/摄 忠建丰/文)
  • 1/0
    南棉幼儿园的小朋友正在“手拿哑铃过竹梯”。(张学军/摄 忠建丰/文)
  • 1/0
    南棉幼儿园创意工坊的老师正在教小朋友拉胚。(张学军/摄 忠建丰/文)
  • 1/0
    广发重工集团幼儿园“南宁小吃街”边的“小摊主们”正在招揽“顾客”。(张学军/摄 忠建丰/文)
  • 1/0
    广发重工集团幼儿园的老师与小朋友一起投篮。(张学军/摄 忠建丰/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广西行(二)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广西行(三)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