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福建行(三)

2017-05-19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福建农林大学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培训部长林辉向培训班学生介绍蘑菇采收情况。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教育部新闻办组织中央媒体采访团深入地方,用图文记录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进展。5月17日,采访团一行走进福建农林大学,围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菌草技术援外项目情况及海外学院国际合作办学的文化交流情况进行采访报道。(张劲松/摄 李娜/文)
  • 1/0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菌草技术培训班的学生进行菌草技术实验。(张劲松/摄 李娜/文)
  • 1/0
    福建农林大学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培训部长林辉为培训班学员讲解菌菇培养过程。(张劲松/摄 李娜/文)
  • 1/0
    福建农林大学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培训部长林辉为培训班学员介绍菌菇养成后的情况。(张劲松/摄 李娜/文
  • 1/0
    福建农林大学海外学院留学生正在认真练习中国书法。(张劲松/摄 李娜/文)
  • 1/0
    巴基斯坦留学生展示自己的书法作品,告诉记者他喜欢中国,有一个中国梦。(张劲松/摄 李娜/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福建行(一)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福建行(二)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福建行(四)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福建行(五)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