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福建行(五)

2017-05-23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福建师范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留学生表演太极拳,一招一式颇有专业风范。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教育部新闻办组织中央媒体采访团深入地方,用图文记录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进展。5月16日至18日,采访团一行走进福州大学、厦门大学等七所高校,围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学习汉语和中华文化相关情况进行采访报道,更好的展现“一带一路”中的文化传承。(张劲松/摄 李娜/文)
  • 1/0
    福建师范大学留学生正在学习太极扇,动作如行云流水。她们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魅力。(张劲松/摄 李娜/文)
  • 1/0
    福建师范大学教师指导留学生学习书法。(张劲松/摄 李娜/文)
  • 1/0
    福建师范大学留学生学习剪纸。(张劲松/摄 李娜/文)
  • 1/0
    来自印尼的汉语教师们在福建师范大学学习中国汉字。(张劲松/摄 李娜/文)
  • 1/0
    福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留学生学习太极拳。(张劲松/摄 李娜/文)
  • 1/0
    海山(左一)是汉语桥孟加拉国预赛第一名,他正在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国际硕士班学习,他告诉记者会继续在中国读博士,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好两国的桥梁,促进双方经济发展。(张劲松/摄 李娜/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福建行(一)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福建行(二)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福建行(三)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福建行(四)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