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浙江行(三)

2017-05-26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潭北小学少年宫跆拳道队的学生在进行跆拳道训练。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教育部新闻办组织中央媒体采访团深入地方,用图文记录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进展。5月25日,采访团一行走进浙江慈溪,就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情况,走访了慈溪市周巷镇潭北小学。(张劲松/摄 赵奕/文)
  • 1/0
    潭北小学少年宫腰鼓队的学生在进行腰鼓训练。(张劲松/摄 赵奕/文)
  • 1/0
    潭北小学少年宫舞龙队的学生在进行舞龙训练。(张劲松/摄 赵奕/文)
  • 1/0
    潭北小学少年宫魔方社团的学生在进行汉诺塔的移动练习。(张劲松/摄 赵奕/文)
  • 1/0
    潭北小学少年宫漫画社团的学生在学生漫画创意教室内进行漫画创作。(张劲松/摄 赵奕/文)
  • 1/0
    潭北小学少年宫国画社团的老师在农学书院内指导学生绘制国画。(张劲松/摄 赵奕/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浙江行(一)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浙江行(二)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浙江行(四)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浙江行(五)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