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海南行(一)

2017-06-29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海南大学海洋微生物资源开发与利用课题组正在进行水质检测实验。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教育部新闻办组织中央媒体采访团深入地方,用图文记录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进展。6月28日,采访团一行走进海南,就“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情况走访了海南大学。(张劲松/摄 王颖/文)
  • 1/0
    在海南大学海洋牧场课题组,万逸老师为学生演示称量实验。(张劲松/摄 王颖/文)
  • 1/0
    在海南大学作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内,任宁(左)和莫春演(右)在积极地讨论克隆基因实验结果。(张劲松/摄 王颖/文)
  • 1/0
    在海南大学作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内,安邦老师正在用尚未成熟的芒果进行水果采后保鲜抗病的初步研究。(张劲松/摄 王颖/文)
  • 1/0
    在海南大学作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内,王倩男老师正在进行作物枯萎病菌侵染实验。(张劲松/摄 王颖/文)
  • 1/0
    在海南大学植物组织培养室内,栾林莉(右)和宋玉凤(左)正在观察培养标本。(张劲松/摄 王颖/文)
  • 1/0
    在海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上,来自广告系的朱丽丽(右)和已经毕业并实现自主创业的曾南春(左)向大家展示了开椰器的使用方法。(张劲松/摄 王颖/文)
  • 1/0
    在海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上,来自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杨景旭正在演示自主导航式病虫害识别与环境监测机器人的功能。(张劲松/摄 王颖/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海南行(二)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海南行(三)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海南行(四)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海南行(五)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