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海南行(二)

2017-06-29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海南省经济技术学校美容美体专业班学生符孟云正在给同学化妆。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教育部新闻办组织中央媒体采访团深入地方,用图文记录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进展。6月28日,采访团一行走进海南,就“教育精准扶贫”情况走访了海南省经济技术学校。(张劲松/摄 王颖/文)
  • 1/0
    在海南省经济技术学校美容美体专业班内,赵倩倩老师在给扶贫巾帼励志班学生教授普通话口语交际课。(张劲松/摄 王颖/文)
  • 1/0
    海南省经济技术学校航空服务专业班的同学们在模拟机场出发厅地面服务和安检的实际操作。(张劲松/摄 王颖/文)
  • 1/0
    在海南省经济技术学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班内,学生方婷在为同学们展示中餐宴会摆台。(张劲松/摄 王颖/文)
  • 1/0
    海南省经济技术学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班的学生们正在进行西餐宴会摆台实训。(张劲松/摄 王颖/文)
  • 1/0
    海南省经济技术学校中西面点专业班的学生们展示自己制作的中式面点。(张劲松/摄 王颖/文)
  • 1/0
    在海南省经济技术学校中西面点专业班内,陈益飞老师在教授同学们中式面点的制作技巧。(张劲松/摄 王颖/文)
  • 1/0
    在海南省经济技术学校美发专业创业就业体验店内,杨月文老师正在给学生演示吹卷发操作。(张劲松/摄 王颖/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海南行(一)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海南行(三)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海南行(四)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海南行(五)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