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海南行(三)

2017-06-30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海南陵水思源实验学校操场上,同学们正在观看学校宣传展板。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教育部新闻办组织中央媒体采访团深入地方,用图文记录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进展。6月29日,采访团一行走进海南,就“教育精准扶贫”情况走访了海南陵水思源实验学校。(张劲松/摄 王颖/文)
  • 1/0
    海南陵水思源实验学校操场上,学生们身着民族服饰排练黎族特色舞蹈——竹竿舞。(张劲松/摄 王颖/文)
  • 1/0
    海南陵水思源实验学校黎锦传习馆内,全少菊老师正在指导学生学习黎锦编织。(张劲松/摄 王颖/文)
  • 1/0
    海南陵水思源实验学校校本课程展示厅内,同学们饶有兴趣地观看来自各个年级的学生作品。(张劲松/摄 王颖/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海南行(一)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海南行(二)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海南行(四)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海南行(五)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