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中央媒体采访团西藏行(二)

2017-08-24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日喀则市第一高级中学数字化物理实验室内,山东援藏教师鲁旭正在指导藏族学生利用数字化探究实验仪器(物理)验证牛顿第三定律。近日,教育部新闻办组织中央媒体采访团奔赴西藏,就“组团式”教育人才援藏工作进行深入采访。8月23日,采访团一行走进由山东省组团式教育援助的日喀则市第一高级中学。(樊世刚/摄 忠建丰/文)
  • 1/0
    日喀则市第一高级中学数字化生化实验室内,山东援藏教师张涛正在指导藏族学生利用数字化探究实验仪器(生化)测定自来水PH值。(樊世刚/摄 忠建丰/文)
  • 1/0
    日喀则市第一高级中学物理实验室内,山东援藏教师王明超正在指导藏族学生进行测定电源电动势和内阻实验。(樊世刚/摄 忠建丰/文)
  • 1/0
    日喀则市第一高级中学生物实验室内,山东援藏教师郑延东正在指导藏族学生进行洋葱鳞片表皮细胞质壁分离及复原实验。(樊世刚/摄 忠建丰/文)
  • 1/0
    日喀则市第一高级中学化学实验室内,山东援藏教师曹庆胜正在指导藏族学生进行化学溶液配置。(樊世刚/摄 忠建丰/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中央媒体采访团西藏行(一)
中央媒体采访团西藏行(三)
中央媒体采访团西藏行(四)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