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四川行(三)

2018-06-21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在成都工业学院成工富创智能制造人才培训基地(校企合办),贾如超老师正在给成都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讲解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教育系统长期以来的热点难点问题,6月21日,由教育部新闻办组织的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四川,就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有关情况,走访了成都工业学院。(张劲松/摄 忠建丰/文)
  • 1/0
    在成都工业学院实训中心钳工教学区,毛兵老师正在指导该校材料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2017级学生喻小珈练习钳工基本功。(张劲松/摄 忠建丰/文)
  • 1/0
    在成都工业学院实训中心车加工教学区,雷金洲老师正在给该校材料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2016级的学生们演示普通卧式车床操作流程。(张劲松/摄 忠建丰/文)
  • 1/0
    在成都工业学院国营成都无线电专用设备厂,周建勋老师正在给该校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讲解数控电火花线切割机床工作原理。(张劲松/摄 忠建丰/文)
  • 1/0
    在成都工业学院国营成都无线电专用设备厂学生实训设备拆装区,廖锡明老师正在给该校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讲解机床拆装要点。此举可以让学生更好地认识机床零件及功能、了解机床结构,掌握机床装备方法。(张劲松/摄 忠建丰/文)
  • 1/0
    在成都工业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模具结构分析实验分室,谢建老师正在指导该校材料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2015级学生绘制模具图纸。(张劲松/摄 忠建丰/文)
  • 1/0
    在成都工业学院“成工院-精益检测技术中心”(校企联合实验室),该校材料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段晓莉正在用数字式显微硬度计观察金属材料硬度。(张劲松/摄 忠建丰/文)
  • 1/0
    在成都工业学院材料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研究中心,鲜勇老师正在指导材料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操作真空热压炉进行粉末烧结实验。(张劲松/摄 忠建丰/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