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把企业岗位搬到课堂 长沙财经学校创新实践教学模式

——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湖南行(五)

2018-11-08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长沙财经学校学生正在进行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综合实训。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聚焦教育系统长期以来的热点难点问题,11月7日,由教育部新闻办组织的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湖南,就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走访长沙财经学校。(樊世刚/摄 傅鸿洲/文)
  • 1/0
    长沙财经学校学生正在进行点钞练习。(樊世刚/摄 傅鸿洲/文)
  • 1/0
    长沙财经学校烹饪专业学生正在进行雕花练习。(樊世刚/摄 傅鸿洲/文)
  • 1/0
    长沙财经学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正在进行叉车操作实训。(樊世刚/摄 傅鸿洲/文)
  • 1/0
    长沙财经学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正在进行装箱实训。(樊世刚/摄 傅鸿洲/文)
  • 1/0
    长沙财经学校航空专业学生正在进行票务服务实训。(樊世刚/摄 傅鸿洲/文)
  • 1/0
    长沙财经学校航空专业学生正在进行客舱服务实训。(樊世刚/摄 傅鸿洲/文)
  • 1/0
    长沙财经学校美发专业教师余佳丽正在指导学生美发。(樊世刚/摄 傅鸿洲/文)
  • 1/0
    长沙财经学校美发专业学生进行美发实训。(樊世刚/摄 傅鸿洲/文)
  • 1/0
    长沙财经学校美甲专业学生进行美甲实训。(樊世刚/摄 傅鸿洲/文)
  • 1/0
    长沙财经学校美容专业学生进行美容实训。(樊世刚/摄 傅鸿洲/文)
  • 1/0
    长沙财经学校化妆专业学生进行化妆实训。(樊世刚/摄 傅鸿洲/文)
  • 1/0
    长沙财经学校英语专业学生正在进行英语音乐剧排练。(樊世刚/摄 傅鸿洲/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打造一流航空特色专业群——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湖南行(一)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打造轨道交通"全生命周期"产业链——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湖南行(二)
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创新发展汽车专业办学——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湖南行(三)
建设优质高职院校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举起“新标杆”——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湖南行(四)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