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建设优质高职院校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举起“新标杆”

——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湖南行(四)

2018-11-08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正在上护理与健康评估课程。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聚焦教育系统长期以来的热点难点问题,11月7日,由教育部新闻办组织的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湖南,就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走访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樊世刚/摄 傅鸿洲/文)
  • 1/0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健康养老中心进行模拟老年护理实训。(樊世刚/摄 傅鸿洲/文)
  • 1/0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老师正在为学生讲解老年护理知识。(樊世刚/摄 傅鸿洲/文)
  • 1/0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正在进行高龄者体验教学活动。(樊世刚/摄 傅鸿洲/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打造一流航空特色专业群——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湖南行(一)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打造轨道交通"全生命周期"产业链——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湖南行(二)
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创新发展汽车专业办学——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湖南行(三)
把企业岗位搬到课堂 长沙财经学校创新实践教学模式——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湖南行(五)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