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推进“育训结合” 突出实践特色

——“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重庆(二)

2019-05-13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现代物流实训中心,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傅于霞同学正在操作操作智能仓储系统。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奋进姿态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由教育部新闻办组织的“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重庆,就近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重点任务进展情况走进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进行采访。(张劲松/摄 忠建丰 谢沂楠/文)
  • 1/0
    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现代物流实训中心,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黄维(左)、饶宇航(右)正在打包货物。(张劲松/摄 忠建丰 谢沂楠/文)
  • 1/0
    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形象设计工作室,2018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董念念同学正在练习美发。(张劲松/摄 忠建丰 谢沂楠/文)
  • 1/0
    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44-45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中国集训基地”,身为世界技能大赛参赛选手的刘嘉嘉同学正在进行彩妆练习。(张劲松/摄 忠建丰 谢沂楠/文)
  • 1/0
    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护理实训中心,吴启芬老师正在指导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袁作玲同学为吞咽困难老人进行鼻饲进食。(张劲松/摄 忠建丰 谢沂楠/文)
  • 1/0
    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护理实训中心,拥有20多年临床经验的双师型教师蒋宗伦正在为同学演示肩周炎患者的诊疗方法。(张劲松/摄 忠建丰 谢沂楠/文)
  • 1/0
    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护理实训中心康复护理实训室,尚经轩老师正在指导学生利用器械进行运动机能康复训练。(张劲松/摄 忠建丰 谢沂楠/文)
  • 1/0
    企业派出管理人员给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生进行连锁经营管理培训,该校与商贸流通领域龙头企业合作,引店入校,营造真实经营环境,达到“实岗育人”,培养高端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张劲松/摄 忠建丰 谢沂楠/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增强实训内容 提升教学质量——“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重庆(一)
夯实办学基础 深耕高职沃土——“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重庆(三)
坚守职教规律 创造人生出彩机会——“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重庆(四)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