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坚守职教规律 创造人生出彩机会

——“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重庆(四)

2019-05-14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制造技术中心,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2018级学生胡海波(左)、肖磊(右)正在操作数控铣床加工机械零件。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奋进姿态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由教育部新闻办组织的“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重庆,就近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重点任务进展情况走进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采访。(张劲松/摄 忠建丰 谢沂楠/文)
  • 1/0
    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制造技术中心,韩辉辉老师带领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2017级谭茂林同学实训——操控“七轴五联动车铣复核加工中心”制作刀盘。(张劲松/摄 忠建丰 谢沂楠/文)
  • 1/0
    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制造技术中心,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模具专业学生任廷甜正在操控“五轴联动加工中心”加工零件。(张劲松/摄 忠建丰 谢沂楠/文)
  • 1/0
    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汽车整形技术培训中心,车辆工程学院2017级上海大众订单班的学生正在杨智老师(右)的指导下通过操作检测仪来诊断汽车故障。(张劲松/摄 忠建丰 谢沂楠/文)
  • 1/0
    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一汽大众、奥迪校企合作实训基地,车辆工程学院2017级的学生们正在操作四轮定位仪。(张劲松/摄 忠建丰 谢沂楠/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夯实办学基础 深耕高职沃土——“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重庆(三)
推进“育训结合” 突出实践特色——“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重庆(二)
增强实训内容 提升教学质量——“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重庆(一)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