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教育部直属系统“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事迹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24-10-2020-0001-1 生成日期: 2020-01-14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离退厅函〔2020〕1号 信息类别: 干部人事人才
内容概述: 教育部办公厅学习宣传教育部直属系统“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事迹。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教育部直属系统
“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全国
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事迹的通知

教离退厅函〔2020〕1号

部属各高等学校,各直属单位:

  2019年12月16日,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大会表彰了150个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450名先进个人。其中,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老部长党支部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西安交通大学离休干部王世绍、清华大学退休干部林泰、华中农业大学退休干部蔡礼鸿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教育部直属系统离退休干部集体和个人的优秀代表。他们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奋斗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的精神风貌。各离退休干部集体和离退休干部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忠心向党,牢记宗旨、为国利民,奉献不止、以德化人的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增添正能量。

  各直属高校、各直属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深刻认识老干部工作制度优势,不断健全老干部工作制度机制,把老干部工作放到重要位置统筹谋划,推动教育部直属系统老干部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广泛宣传老同志的先进事迹,营造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励老同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1.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老部长支部先进事迹

     2.西安交通大学离休干部王世绍先进事迹

     3.清华大学退休干部林泰先进事迹

     4.华中农业大学退休干部蔡礼鸿先进事迹 

教育部办公厅

2020年1月9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20-01-22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