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河南行(四)

2018-05-15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新安县铁门镇老君洞教学点,老师正在为同学们讲授《西沙群岛》。新安县铁门镇老君洞教学点共有教职工4人,每位老师都要同时担任多门课程。学校借助学区中心小学的共享帮扶资源,丰富学生的课内外生活。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教育系统长期以来的热点难点问题,5月10日,由教育部新闻办组织的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河南,深入了解乡村小规模学校和乡镇寄宿制学校建设情况。(张劲松/摄 李丹/文)
  • 1/0
    新安县铁门镇老君洞教学点美术教室内,李老师正在指导学生画画。(张劲松/摄 李丹/文)
  • 1/0
    新安县铁门镇老君洞教学点,李老师正在指导学生画画。(张劲松/摄 李丹/文)
  • 1/0
    新安县铁门镇老君洞教学点,张淑艳老师正在讲授信息技术课程。(张劲松/摄 李丹/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河南行(一)
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河南行(二)
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河南行(三)
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河南行(五)
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河南行(六)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